DSC01294.JPG 

第一次看到洛神花的花,雖然吃過,喝過,但盛開的還是頭一遭

今天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,我又再度來到這,

一年了,什麼也沒動,就這麼空著它

雖然老愛像小丸子一樣發呆,但還是一直在思索著自己的下一步

要告別單身了,即將邁入人妻身份,這樣的身份多少帶給我壓力

我是個隨性慣的人,老爸對我們是放任是寵愛

當人家媳婦後應該不能再這麼任性了吧

雖然說,決定要跟公婆住一起的人是我,還是習慣家裡熱熱鬧鬧的

我的懶,我的獨行,我想準公婆應該已經習慣了吧~

和爺交往14年,今年第15年,

好處是,跟準公婆算熟,我的一些壞習慣,他們應該也習慣了

還是想繼續做自己,不想做什麼改變

婚後,爺無法天天回家陪我,想來也是件好事

每天見面,我會受不了吧~討厭每天黏在一起的感覺,喜歡點距離感

事實上,我要的是獨處的時間吧~

除了布置新房,除了忙婚禮,我也在思索婚後的生活

不想生小孩的我,有的是自己的時間,其實有滿多事想做,但個性偏懶,所以還是慢慢來

目前的方向,大概有個底,試試後,再來決定,反正大伙對我的態度就是放任包容不要求

是呀~能再次活著,就是種幸運啦,雖然我沒什麼印象,但帶給親人們那種失去的感覺,應該很痛吧

保重自己,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

新的一年,就像洛神花這樣淡然地開著,不搶眼,但盡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