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買相機了~

從最早想買的FUJIFILM F50fd 到FUJIFILM z100fd

後來又被CASIO EX- S10 那亮麗超簿的外表所吸引~

最後選擇相館所介紹的Panasonic ~

本想等Fx35/F36上市,但其實只是畫數多一點,廣角廣一點...那買Fx33就好了~

太好的相機對我而言也沒差啦~^^

本想買粉紅的~粉粉的,好可愛~

星期六去Best看了,覺得白的也很美~看了一旁的Canon IXUS 80IS也覺得還不錯~

我又三心二意了~

回到中壢問二姐要不要去買相機,拿著辛苦錢就往NOVA跑了~

老闆,我要Fx33,什麼只剩一台?只有黑色?

天啊?我的粉色呢?我的白色呢?

黑色?一點都不配我...

姐說黑的好,有質感,像 LEICA 的相機~

唉~算了~買了啦~一年後再來換新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