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二姐長得像嗎?

像?不像?好像要看人說~

今晚買宵夜的路上,前面有三個大男生~

走著走著,突然有人轉過頭來~(心想沒事幹沒轉頭,要嚇人啊?)

沒多久,又有人轉過頭來看我~(真是怪小孩!!)

加快腳步超前~(原來我腳還滿長的?!)

不久,聽到後面三位大男生大聲的閒聊~

「公民老師?」

「公民老師都不理我!」

「不是啦!是像公民老師啦,但不是啦!」

「......」

沒再仔細聽下去了,因為我已在心裡笑翻了!

當下真的很想轉頭告訴他們:「我是你們公民老師的妹妹!」

不過還是沒做啦!哪天再發生類似狀況,一定要來玩玩!

應該滿好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