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夫這次出差送的禮物~KITTY包






真是送對啦~我可是超級Kitty迷~改天來寫寫我的收藏!

兩個包的風格還差真多~

第一個很GARCIA MARQUEZ風~(我和姐都不愛)

第二個很HARRODS LOGO款風~(嗯,簡單,夠雅!)

我和姐,只覺得可愛啦~

沒想好奇的我上長榮網一看,不會吧?

第一個被我二姐不屑的包,竟然要1850元?

問了姐夫才知,定價是50美金?

天啊?不會吧?不屑的兩人,實在看不出貴在哪?

每個人喜好的風格還真不同呀~還是偏好簡單的東西~

哪天穿黑壓壓的衣服時,再來拿第一個包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