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回台北的妹相約在高鐵站~拿我請大姐買的十帖中藥

妹還送了我新港名產孝敬未來公婆~(太感動了!有妹真好~)

再來就是我和爺今晚的重頭戲啦~到微風車站吃宵夜

晃了一圈~決定吃網友推薦的花月嵐拉麵(都已經要九點半,人還超多的~)

我點了菜單上人氣No.1的『大蒜拳骨拉麵』

湯看起來油油的,但喝起來一點都不會,湯頭喝起來還有呂氏蒜頭雞湯的味道~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蛋竟然是白水煮蛋~如果來個糖心蛋就更完美了~

爺點了~『豚soba銀次郎』


湯頭很濃,有很濃的柴魚味,爺很愛,但我不愛~因為有魚腥味~

爺還加55元點了沙拉+汽水





沙拉好大一碗~真是超值,醬汁是日式的~很清爽

買完單已快十點,我還要買點心~快!!!

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已打烊了!不會吧?還不到十點,還有二分鐘!

就在一排店員的”謝謝光臨”聲中,離開微風車站~

買不到點心的我,只好在捷運地下街找家囉~

好吧~只好買了”大勝”銅鑼燒~(宇治抹茶,蔓越莓乳酪兩種口味)

回到四號公園,和爺拿起了銅鑼燒邊散步邊享受~雖然不怎麼好吃~(好想念星野)

喔~好飽~也好滿足~

洗完澡,累壞了~沒多久就睡著了~真的是越來越像小豬了!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