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~

不是畢業班導師的我應該是沒感覺才對~

但這屆的學生,四年級時曾帶過,多了一份不捨~

說起來覺得幸運,因為你們很乖,不讓老師頭疼~

也因你們的熱情接納,讓我很快融入你們~

人說後娘難為,但你們讓我感受不到這點~

還記得四年級時,金魚,旻展,玉飯糰,筠庭一開始就很合得來~

升上高年級,金魚,旻展仍會回來找我哈啦~

說真的,不感動很難(你們的呂夫子是超級愛哭的~)

不捨,縱使百般不捨仍要送你們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~

有困難,心情不好仍可以找我訴苦~

(金魚~雖然在學校沒哭,但邊寫這篇網誌卻邊流淚)

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,也會很懷念一聲聲的呂夫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