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同事下午請了假,忙論文的事~

過程還滿順利的,老闆還說下次列印裝訂正式版要算我們便宜點~

當忙完所有事時,準備go home,咦?車怎麼發不動了?

完了,不會吧?剛還好好的,不是嗎?

只好打電話求救了啦,還好姐夫因颱風,班機延後,明天才出國~

等,也不是辦法,問了店家,好像不遠~

所以就自己推著機車到機車行,不等姐夫來幫我推了~

一定是老天爺懲罰我昨天吃太多千層了~=.=

車要晚上才會好,所以晚餐就選中原附近的店家,順便接我回家囉~

變色龍~姐這麼說

好不容易走到變色龍,竟然.......公休

只好打電話給姐,改地點了~

泰美味~嗯,好吧,就這麼決定了~

也順道問了御錢殿外帶的事,確定無誤後,便至泰美味等姐一家子

往後看一下,師母耶~姐說道

師母,其實是姐的同事,庭庭書法老師的老婆,當然也是我書法老師的老婆啦~

這麼說,老師等會兒會出現囉?等了好一陣子,終於看到老師了,好久沒看到他了呢~

更巧的是,庭庭今晚要上的課,就是書法課呢~真是巧呀~

結束論文後,可以再回到老師那學寫書法了~

這會帶著阿布一起上課了~

時間過得真快呀~兩年前帶著剛升二年級的庭庭,昕昕一起去上課

後因考上研究所,我就中斷了~

兩年後,同樣要帶即升二年級的阿布一起學~

時間真是不饒人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