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在國外才見得到的場景,沒想到台灣也有



究竟台灣人會不會遵守呢?好奇的我當然想試試囉~

拍完照,按下按扭,原本閃黃燈的紅綠燈,竟然變綠燈了~

大量車子繼續通行而過......

面對我的號誌燈此時出現小紅人

30秒後(當時沒仔細注意),綠燈轉黃變紅燈

車子一輛輛停了下來靜待

而面對我的號誌燈從紅人變小綠人,顯示我可以過馬路啦~

不過躲在一旁觀察的我根本不敢過,我會不好意思的~

不久紅綠燈又變為閃黃燈了~

沒想到大家還是很遵守啦,台灣還是有希望的啦

附帶說明,原本很想把整個交通號誌轉換的過程拍下來

但實在是怕被罵,所以只拍了一張~

不過,如果一大早來拍,應該沒什麼車了吧?

那也應該不會被罵?或遭到異樣眼光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