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折扣的原燒,最近推出優惠喔~

2008/09/01~2008/09/12,週一至週五,只要穿同顏色系上衣,點2客套餐,第二份半價喔~

有這種好康,當然要光顧一下囉~^^

點兩份套餐,燒物當然要牛肉拼盤+豬肉拼盤各一囉


來張豬肉特寫(懶得轉盤,所以沒有牛肉特寫...=.=)


沙拉則點了保守的水果優格沙拉,加了百香果醬汁,還不錯~


另外還點了新品~寒天青蔬沙拉,我是不太愛啦~


湯品則點了兩道新品嚐試

第一道~桔香鮮雞湯,感覺不太像雞湯,不過有加我愛的杏鮑菇


第二道~元氣牛犇湯,加了牛蒡,還滿營養的~


烤物點了骰子牛肉,其實本來是點無骨雞腿,但送錯,想想就將錯啦~


新品~香烤魷魚圈,烤熟點會比較香喔~


成品一~牛肉,原汁原味,真合我味呀~


成品二~松阪豬,帶嚼勁,也是每次去COSTCO必買肉類


除此外,還加點了德國豬腳


換個方向,再來一張


烤完後的成品~覺得還好


拌飯當然選我愛的石鍋拌飯,感覺菜變少了


怕蔬菜量不足,所以點了萵苣生菜


再加點了泡菜,學起韓國人吃烤肉了~


冰砂點了檸檬蘆薈~最近連兩隻小鬼都愛上蘆薈了~


飯後當然需要甜點囉~

阿布選了原燒冰淇淋~大大的原燒兩個字


冰淇淋上灑了糖漿及黃豆粉


再來瞧瞧冰淇淋旁一根根的是什麼呢?


答案揭曉~炸過的意大利麵,不過我是喜歡吃煮過的義大利麵

庭庭則選了香芒奶酪,沒吃,不知味道....


來張近拍


餐後招待的飲料,熱咖啡及蘋果鳳梨汁




除此外,還送了糖解膩,貼心的區分大人(薄荷糖)及小孩(乖乖軟糖)


吃得好飽喔~雖然五個人才點2份餐點+單點一盤德國豬腳及泡菜

來原燒已好幾次啦,有點偷懶,所以就輕描淡寫囉~

趁著優惠還要再抽空去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