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當然是個下雨的日子

下雨的天氣總讓我覺得心煩覺得討厭

去不成茹絲葵用餐,只好到書局逛逛解解悶

踩著我的雨靴和爺兩人撐著傘著到何嘉仁看書去了

看到雜誌架上的雜誌真的還是日本好,雜誌附贈的贈品都超好~

看到了朵朵新出的書


照常理看,當下理應買下回家慢慢看

但想想博客來都有折扣,何須在這購買呢?

隨手翻翻竟也讓我看完了~^^省了一筆,也幫我的書櫃省了空間

美術手工書也是我愛的書籍之一,但因已買太多,現在會克制自己不要衝動

翻翻就好,真的必要再買~

看到一個有關萬聖節的小創意,感覺還不錯~

記下了它的作法,回家實驗看看,ok的話,萬聖節就讓小鬼來試試囉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