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一年一次的親師座談會,整個心總算放下

接連四年,每年都面對不一樣的學生,不一樣的家長

每次的座談會都得重新來過

今年偷懶了,沒做學生的作業展,只讓他們乖乖躺在我的三層櫃裏

桌椅也沒大規模搬動,連座談要用的簡報都是最後一刻才完成

所幸一切順利,家長也滿支持的

唯一的遺憾較有問題的孩子的家長末能來參與

如能前來,就能就孩子的狀況面對面的討論

前來的家長對於我的付出給予肯定,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也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

雖然要走的路仍很長~

昨晚前來的家長,有三對家長前來,這真少見,通常來的只有媽媽而已

大家閒話家常聊聊自己的孩子,也讓我對孩子們更了解,畢竟才教了他們近一個月而已

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,還有很多要做的事

沒有了研究所的壓力後,發現自己變得輕鬆多了

歷經了上學期的事件後,讓我覺得淡然一點,看開一點,做好自己就好

也比較清楚自己在乎的是什麼,要的是什麼

人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真的是如此

也讓我看清了許多事,看開了,就什麼都不在意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