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對我而言,其實是個滿大的挑戰爭,雖然家中的姐妹早已都出嫁。

雖然和這個未來家已相處十年,大伙早已把我當成一家人看,

但仍遲遲未應允結婚的諾言,

嫁了,再也不能整個暑假賴在南部老家過著宅女的生活

再也不能陪伴在老爸的身旁

繼大姐二姐嫁人後,老爸會催我和妹結婚

但自妹嫁人後,老爸就再也不提了,老人家也是會怕孤獨的,

雖然老爸現在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,一個星期有兩天要到老人學院就學

除了上課比賽外,三不五時又跟著大伙出外遊玩

但子女的陪伴是不同的

再給點我一時間吧,可不可以讓我賴到九十九年呢?

其實我盤算九十九年在你生日那天九月九日結婚,多好,久久久久~

還是民國100年10月10日,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我想你是更不可能答應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