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洋蔥其實我不愛,但其實很多我愛吃的食物裏常有它的身影

洋蔥圈是唯一我直接吃的洋蔥

原本只有摩斯有,沒想到麥當勞也推出了,怎能錯過呢?

今天的下午茶就決定來個速食大對決囉

午睡後,和爺分道揚鑣購買今日下午茶點心

我至麥當勞,爺至摩斯,最後在家門口碰面

摩斯的洋蔥圈




麥當勞的洋蔥圈


摩斯的size都一樣,因是由碎洋蔥粒再製而成,洋蔥味較濃郁

麥當勞則有大有小,直接切圈油炸,洋蔥味較淡

摩斯的有裹麵包粉,所以較酥脆;麥當勞的較簡單,沒有那麼酥


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摩斯的~^^

除洋蔥圈外,還點了摩斯的新品~格子薯餅,已成了每到摩斯必點的商品~^^


當然也不能錯過麥當勞新推出的搖搖著,選擇唐辛子口味


辣辣的口感,還不錯~

吃速食當然少不了飲料來搭配囉~用甜心卡點了兩杯飲料(大可+拿鐵)

油炸的東西吃多了還是覺得膩啦

謝謝爺貼心的削了我愛吃的甜柿,讓我解膩助消化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