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未來的家人們在客廳看電視,電視正報導一則新聞


一位男生親手弒殺了女友及肚中的孩子

這位男生總利用網路上結交比自己大的女子

這時婆說話了,網路交友亂七八糟的,很不好

嗯.....

結果我和爺互指.....

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網路上認識的呀~

真不知該怎麼接好~

這時未來大姑說話了,說我被騙了~找到了秃頭男....

外表其實沒有很在意啦~只要不要太瘦就好,我實在受不了瘦瘦的男生

爺常說我的眼光有問題,明明不好看的,卻覺得還不錯

人不是看外表看coco,重點是心,不是嗎?

如果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,早選擇我的哥哥了

如果我是嗜錢一族,早選那個大律師了

我只想選個最適合我的人,能讓我幸福的人

那就是你了,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