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,買完點心,真的有點飽,決定順著樂華夜市走一段再搭車回家

路經杏仁雪花冰,僅管肚子飽飽,還是吃了一碗~^^

涼拌木瓜還是超人氣,人排得超長

問了爺要不要排,因為真的滿好奇的

閒閒沒事的兩人,決定排啦~

怎麼都不動啊?耐不住性子的我,跑到前頭觀望

原來有人一口氣買十份,真是太可怕了啦

等等等~再等等等,不知跑了幾趟到前頭觀望

終於~輪到我們了~超感動的,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候.....真是久的呀

看看後頭,還排了好長一排呢~

不太好意思拍,只從後頭拍了一張


老闆每樣東西都有固定的位置,隨時擦,隨時清,真想問他是不是處女座的~

買了二份:小辣


不辣


給了120元,等著拿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成果

不知老闆對老闆娘說了什麼,退了60元給我,害我~哈了一聲,老闆有解釋原因

但但但,我和爺都沒清楚就走人了,因為人太多了

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老闆要退60元,一份算免費,因為前一個沒有啊?

言歸正傳,其實還滿好吃的,酸酸辣辣的,不過覺得木瓜再脆點會更好

誰知沒吃完的,放在冰箱冰過後再吃,木瓜變脆了~

下回買回來會記得先冰一下再吃,不過下回再買就要早一點啦

因為我不想再排隊啦

下次到樂華夜市不妨來嚐嚐,在哪呢?哪一攤呢?

不用認招牌啦,看到長長的人群,就是他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