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好久的店,今天終於如願吃到了

吃過午飯,趕緊小睡一下,儲備一下體力

到了傳說中的米朗琪,哇~人真是超多的,看來是有得等囉~

排182號,前面才100號,還有那麼多人,只好到新光逛逛囉

逛街前享用了廣安階的點心,安慰一下自己

沒買保養品,已固定使用,準備等sogo週年慶狠狠的買一年份

沒買鞋,比較想買靴,但尚未看到喜歡的

衣服也沒買,越來越不知自己適合穿什麼了

最後當然是逛我愛的台隆手創囉

逛了這麼久,總該輪到我們了吧?什麼才140號,不會吧?這麼龜速???

算了啦~決定吃完晚餐就回家,下回再來囉

在地下街享用完晚餐(內心還是有點期盼,所以吃簡單點),打個電話再問一次

160號,咦~速度變快了,想來是有人等不下去了啦~

和爺決定排了,反正剛吃飽,休息一下也好~

沒想到,走掉很多人,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,萬歲!!!!

飯後當然要來杯咖啡囉~

爺點了米朗琪咖啡,還不錯,加入店家自調的奶


而我點了令我懷念的夏威夷可娜咖啡

服務生一端上來,就知慘了,一點香氣也沒,一喝,酸的,怎麼完全不一樣?踩到地雷了


附的奶精,對奶精一點興趣也沒,還是愛喝原味


為了它而來的主角終於上桌了


果真是優呀~看來是沒白等的啦

這麼多的草莓,已收服了我的心


至於鬆餅呢?酥酥的外表,當然就更令我心動啦


除了表皮酥外,厚度還真是厚呀,心動程度再往上加


不多說,吃比較重要

哇哇哇~真是好吃呀~除了酥酥的口感外,吃起來還相當有彈性,配上草莓加草莓冰淇淋,更是一絕呀~

沒想到才剛吃完一大盤泡菜炒年糕後,我還吃掉四分之三個鬆餅,好吃好吃~

爺點了網友推薦的總匯三明治


再來張特寫


覺得還好,沒特別之處啦,還是鬆餅好吃~

雖然等了好久,但覺得真是值得呀,鬆餅真是便宜又好吃呀~滿分滿分

下會決定一早就來,這樣應該不用等那麼久了吧?

下次的外食吃什麼呢?要再努力做做功課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