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來,我們家小的又開始粘著我了

粘著我做啥?寫寫數學練習,增加數學運算能力~

昨天開始寫起作文練習了

我坐在電腦前,她則陪在一旁寫作

一邊引導,一邊學習,也讓自己學了不少

回想起老大二年級也是這個樣子,數學底子打得很好

後來因讀研究所,不能再像從前這樣陪著老大

現已讀完,又有多的時間可以陪小的了

學習真的要有環境,孩子也要有願意學的意願

在我們家的教育裡是不強迫,只要你想學,我就教

別人總說這兩隻小鬼很幸福,有我這個三娘

其實在教她們的同時,我也學習到很多

很多的教學備課裡,多虧她們讓我知道問題所在,也更知道該如何教學生

教學相長一點也不為過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