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好友每回回花蓮必送禮




所以只要收到這禮物,就知他回花蓮去了

盒上有詳細的食用說明(忘了拍了....)

這回送的是綜合口味,有花生,紅豆,綠豆,黑豆,芝麻


皮的Q度,個人覺得還好

本想吃我愛的花生口味,但被阿布搶走了,沒事和她三娘我喜好一樣做啥呢?

它們家的花生餡,是乾粉狀,和外面的不太一樣

被選走了,只好退而求其次,芝麻口味囉

說真的,我覺得不好吃,不是很愛,其他家的還比較合我口味啦

紅豆口味,微甜,口味還不錯,適合生理期食用啦~

綠豆庭庭說好吃,怎麼好吃,我也不知...

感謝社區好友的貼心禮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