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破蛋日

一早就收到同事送的禮物


是SWAROVSKI的耶~經典藍色包裝


拆開後的樣子,已迫不及待了


禮物現身,可愛的蝴蝶水晶項鍊,喜歡喜歡~


除此外,以前教過的學生,午休時,還在音樂教室給了我一個surprise

買了蛋糕幫我慶生,超感動的啦~又要賺我眼淚啦~


真的覺得能教到他們是我的福氣啦,隔了兩年還記我的生日

不過生日蛋糕的年齡是錯的啦~(我不只那個歲數啦,雖然從25歲後就停在25了...hahaha..)

爺也傳了簡訊道賀,還在9點9分~9月9日是爺的生日,真是讓人感動ㄋㄟ~

和爺的用餐決定在下星期一晚上到ikki懷石創作料理,很期待,也期待今年的禮物~

姐妹們的紅包早已收了,買什麼還沒決定買什麼東西....

好像不缺什麼,也好像都缺...hahaha...

幸福的生日,也讓我想起多年前,學生為我的生日還編舞跳舞還送了大蛋糕

但今年更感動,因為教過的他們是來自不同的班

忘了告訴你們,我的第二願望是:希望在場的每一個人,以後還能這樣幸福的聚在一起....

謝謝你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