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和爺打算到ikki懷石創作料理補過生日

但因必須到101拿訂的護手霜以及到A8買青木定治的馬卡龍,路程超不順的

最後,只好將ikki暫緩,改至A9的勝博殿先小小慶祝囉~

豬排,可是我們最愛之一,更何況早想試試這家人氣店,當下就決定晚餐就在這享用~

室內的裝潢很雅致,讓人用起餐來覺得很舒適合

我點了我愛的~酥嫰腰內豬排套餐(大),爺點了他愛的~香潤里脊豬排套餐(大)

店家真的滿貼心的啦~可依自己的食量選擇豬排的份量~

擺在一旁的各式醬料,白色罐是豬排醬,透明的是和風醬

我最想試的磨芝麻,看起來就好玩~


磨完後的成品,好香喔~再加入豬排醬即完成囉


滿滿一大碗的高麗絲,無限量供應用


利用旁邊的小碟拿取,沾上和風醬,清清爽爽的,好吃,不過稍鹹點~


小菜,有醃蘿蔔跟黑豆,一樣無限供應,愛吃黑豆的我又多叫了一盤,滿足呀~


味噌湯,料很多,有紅蘿蔔,白蘿蔔,牛蒡,蒟蒻等~


熱茶,這的茶是玄米茶,和一般店家的麥茶不同


湯與茶一樣是無限量供應

白飯,採自關山米

主食腰內肉上場




主食里肌肉




皮酥卻不厚,肉嫰多汁,好吃好吃~

甜點~我和爺都點了抹茶冰淇淋


好吃,重點是不甜啦~超合我意的~

現點套餐再加50元即可享用120元的葛粉條,愛吃葛粉的我當然點囉


但好失望ㄋㄟ,硬硬的,一點都不Q,害我懷念起元定食的了~

不過整體下來,我和爺都很滿意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