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粉色似乎無招架之力

昨天到sogo拿換的衣服,之前買的有件有點小瑕疵

結果當然又敗啦~四件2折,當然選四件囉~

二條粉色系的皮帶,一件基本款的桃紅上衣,外加一條項鍊(湊第四樣)

粉色當道,哇~我真的是老了啦~越來越愛亮的顏色了

連那天買的包也是粉粉的pink,哈~要改名叫粉紅豬了......

啫穿牛仔褲的我,又買了兩條了,一條ET BOITE ,另一條是BRAPPERS

對ET BOITE 的褲子從大學時就偏愛,至於BRAPPERS的版子也適合我,所以也愛

至於牛仔褲當然沒買粉色啦~粉色能看嗎?除非買內搭牛仔褲啦~

呵~這個月的零用錢花完了~要克制一下啦,不能超支啦~

下個月再來,買買買,救救台灣經濟啦~

嗯~不行,星期五要去買星巴克的11週年城市馬克杯,為了環保也要買個隨行杯~

我總有一堆藉口買東西啦~誰叫我是個快樂的單身女人咩~

昨晚的反省日記補完,欠好幾篇的食記,星期五晚上再來補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