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時間,理論上應在睡夢中

但昨晚又再度找小咪了

昨天可真是累翻了,一早到校到下班,一直沒停過

午休也忙著討論運動會的舞蹈,接下來的兩節空堂仍繼續,最後一節又練舞

作業堆了好幾堆,只好把考卷帶回家改~

再加上練瑜珈,體早透支了,不找小咪也難

我們家小的,昨天一直問我:什麼時候回來?什麼時候回來?

真的是被她惹笑了~

中間還打了我手機叫我,明明可至我房裡叫我,偏偏就愛打電話

但還是沒用啦~計了鬧鐘,也請他call我,仍是叫不醒我,無法從小咪那回來~

嗯~肚子好餓喔~吃個布里澤爾好了~填飽一下空虛的胃,幸福一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