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豬排的我和家人們再訪台中的勝博殿

想試試不同的口感,所以點了新的商品

香脆鮮蝦&腰內豬排套餐


香脆鮮蝦&里脊豬排套餐


上面套餐除了可品嚐到豬肉的美味外,還可吃到炸蝦,也是不錯的選擇啦~

七月才上市的薑汁燒肉卷套餐,依搭配的豬排又細分ABC餐


再來張近拍,很多汁,但我並沒有很喜歡薑的味道啦,雖然我滿愛薑的~


一樣是新產品,決勝三國志,分魏蜀吳三種套餐






還滿喜歡加起司的,誰叫我就愛奶製品咩~

這的湯跟台北店不同,是海帶芽,好喝,大姐夫一次喝了五碗,誇張吧~


甜點當然還是選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啦,介紹過了就不再介紹了~

二姐夫的芒果布丁,只能說還是點冰淇淋啦~


七月會員禮~葛粉條


感謝姐夫請客啦~還買了我愛喝的玄米茶,下回再來介紹~

回來才知憑富邦卡,點用套餐即贈元祖腰內豬排卷雙色拼盤一份,活動時間至明年4月底止

勝博殿跟多家銀行有合作,可以先至網站上參考一下,看哪一種優惠最適合自己啦~

不過我還是喜歡腰內豬排套餐跟里脊豬排套餐,吃起來就讓人很滿足啦~

下回真的要來試試杏子的,想好久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