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打算到飯店吃到飽,最後想到沒那個胃,最後大伙決定BELLINI CAFFE

BELLINI CAFFE跟BELLINI PASTA PASTA是連鎖店,但又有點不同,價格上差滿多的

這的果汁是現打的,特別的是只要點檸檬汁,都可無限續


和外頭的不同,呈現綠色,但酸甜度適中順口,忘了續了幾次,好喝~


貼心的設計,讓人很喜歡


凱撒沙拉,送上來時,服務生會先在旁完成拌切,完全不需自己來,真是幸福~



義式番茄大蒜麵包香香酥酥的,單吃就很讚



蒜炒磨菇鮮蝦盤,還滿好吃的,不愛吃磨菇的我都吃了幾個



酥炸海鮮總匯,愛吃炸物的妹夫怎會錯過它呢~食物真的很新鮮耶~好吃好吃~


期待已久的披薩終於來了,一看就是很不同啦~


主廚總匯披薩,上頭的煙燻肉,好吃耶~

綜合海鮮披薩,料多,皮薄脆,好吃

柴燒窯爐烤出來的披薩果真是不一樣啊~

曙光汁鮭魚干貝麵,看起來誘人,吃起來一樣讓人滿意,扁麵的口感也不錯



綜合海鮮番茄扁平麵,料很多,番茄醬汁酸度適中

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義大利磨菇起司飯了,把燉飯直接放在貴貴的起司裡拌炒
一點一點的拌,直到全部拌完,真是費工呀~但真的好好吃喔~濃濃的起司味,燉飯的軟硬口感恰到好處




碳烤頂級肋眼牛排,酥酥的皮,粉嫰嫰的肉,看了直讓人流口水呀~


好吃好吃,就愛吃牛排,最近真的愛上肋眼的口感了


牛排配菜,另置一盤,馬鈴薯尼口感不錯~

享用完,服務生會端上甜點讓人挑選

除了照片裡六款甜點外,還有烤布蕾,口感和一般的布蕾不同,偏柔軟,不過我還是愛茹絲葵的



提拉米蘇,味道很濃,好吃


最愛的是栗子泡芙(?),栗子味好濃,甜度又適中不膩,整個全下我肚子了

吃得好滿足喔~感謝各位家人,讓我能享受到這麼豐盛的一餐

當然更感謝老妹請客啦~不知花了多少大洋,肯定很傷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