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直到朋友向我說情人節快樂才知

一直以為星期四才是呢~

中午萍姐請吃飯,這是這個月裡第二次被萍姐請了

還真是不好意思呢~

今天的用餐地點京采飯店的LAS VEGAS海鮮百匯

用餐的人還真是人山人海,生意超好的

裡面的菜色,坦白說,我覺得soso

萍姐的老公一直問我覺得如何,害我不知怎麼回答了

怕虧大的我很努力的吃蝦,花雕蝦,烤蝦,吃了兩大盤

甜點連碰都沒碰,沒辦法,嘴越來越挑了,只好猛吃Haaggen Dazs的冰淇淋啦

開學後等萍姐生完坐完月子,再回請她了

謝謝萍姐啦~在我忘了情人節的日子裡陪了我一起過節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