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買滑鼠,星期五下班後又來到台北站前

既然來到台車站,再怎麼樣也要到新光小逛一下

看到一件黑色的洋裝,簡單但版子美,不過價也很美,破萬

今天用餐地點選在上回沒吃成的和民

和民的飲料種類算不少,爺還是點了他愛的可樂,而我點了鳳梨養樂多(60元)


味道還不錯,鳳梨和養樂多還滿搭的,下回可以自己動手打


醬味魷魚燒(160元),滿好吃的,魷魚很新鮮,不過沾醬不建議沾,吃原味就好

店家很細心的將魷魚頭的鬚鬚分成一根一根,吃起來很方便


和民風廣島燒(160元),好吃好吃,吃起來QQ的,如果熱度再熱點,柴魚就可以跳舞了


石鍋牛肉湯飯(160元),口味偏辣,熱騰騰的適合冬天吃


牛肉湯飯裡有加入蛋,蛋很嫰,湯飯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滿特別的


鮮蝦帆立貝奶油可樂餅(120元),換算下來一小顆30元


蝦子很大塊也很新鮮,也吃得到帆立貝,用料算實在,但我還是偏好馬鈴薯的可樂餅

飯後,當然是少不了甜點做個結束啦,爺點了他愛的冰~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(120元)


超大一碗,味道還好,吃過就好


愛吃栗子的我點的栗子蕃薯布丁百匯(140元)


栗子只有幾顆,沒吃到蕃薯,布丁,下面變成一堆玉米片,做錯了嗎?

整個甜到不行,雖然我很愛吃甜食,但太甜的真的不行,我不是螞蟻啊~

我和爺還滿喜歡和民的,餐點種類相當多,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食物

單點的方式,也可以吃自己想吃的,不用被套餐束縛

還滿多東西想吃的,下回再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