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暑假回嘉義家,最怕的就是沒網路啦

誰叫家裡只剩老爸一人,裝了就太浪費了

本以為今年寒假又要過沒網路的生活,誰知竟然有轉機耶

沒錯~爺想辦行動網卡,這樣就可以無限上網了

目前中華電信無限上網,月租費是850,有點小貴耶

後來聽說有學生優惠,只要499,哇~省好多耶,說什麼也要問清楚

什麼?要簽約學校才有,那不是沒希望了嗎?

後來爺想到,唸博班的妹婿,這一定有簽約了吧?

趕緊打電話聯絡大姐,問問同事的老公(在中華電信服務),嗯~中正有耶,真是太好了

再來就是聮絡妹婿要証件啦

今天早上妹和大姐已經幫我辦好,真是神速啊~因為優惠只到一月底啦

帳單就寄到台北家,由爺來付,東西我先用,真是太lucky啦~

太謝謝妹婿出借人頭啦~

更感謝爺先借我使用啦~

萬歲萬歲,以後回家再也不怕沒網路用啦

我的小白可以繼續帶回家陪我過寒假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