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,奔流到海不復回。
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,朝如青絲暮成雪。
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。
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。
烹羊宰牛且為樂,會須一飲三百杯。
岑夫子,丹丘生,將進酒,杯莫停。
與君歌一曲,請君為我傾耳聽。
鐘鼓饌玉不足貴,但願長醉不復醒。
古來聖賢皆寂寞,惟有飲者留其名。
陳王昔時宴平樂,斗酒十千恣歡謔。
主人何為言少錢,徑須沽取對君酌。
五花馬,千金裘,
呼兒將出換美酒,與爾同銷萬古愁。


吃飯就吃吃,吟什麼詩詞呀~

其來這首將進酒是這家店名的由來啦~看到沒?

除了店名古意外,連這的用餐桌子都是以古時名人命名,

有李白,杜甫,唐伯虎,白居易,蘇東坡,紀曉嵐,曹植,
同治,光緒,唐太宗,康熙,順治,咸豐,乾隆,嘉慶,雍正
劉備,曹操,孫權,諸葛亮,司馬懿,朱元璋,趙匡胤,秦始皇
武則天,鐵木真,漢武帝


今天坐的是同治,生意很好,來時已幾進全滿了,不能讓我慢慢挑


小菜,還不錯吃~蘿蔔辣得夠味,花生夠軟


水作水餃子,還強調低脂,覺得還好而已,沒有驚豔


麻醬麵,菜多得嚇人,吃起來還OK~




我點的鳳尾蝦蒸餃,店內除了牛肉麵外,最貴的一道,七粒90元


皮會破,不夠Q,敗筆~


蝦很大,夠鮮,試吃過就好



酸辣湯,真的很普通,還好沒點



青菜豆腐湯,青菜很多,湯很清,還OK

這生意這麼好,應該和店內可以免費吃到飽的小米粥有關吧~



這家店,燈火通明,全部日光燈,燈管多到可怕,電不用錢嗎?

太亮了,可以少一點啦~省電省電啦~

如果愛吃牛肉捲餅,這兒的好像不錯,幾乎每桌都有點,不吃葱的我當然沒點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