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個最長的寒假,但還是覺得沒放夠

沒辦法,誰叫寒假還努力和花燈打戰中,好在今年成績不錯

用心努力做,什麼都沒得;隨便亂做,卻得奬了,這叫我如何是好呢~

啊~離題了!

今天第一天上班,一切還很順利,真是好的開始。

一下班就馬上衝到sogo,就為了我的靴啦

等好幾天了,誰叫它的櫃位不多,好在sogo元化店有賣

一試穿,雖然自個的腿短了點,靴長了點,但好好穿喔

穿起來腿又變長變細,說什麼都要買

可惜的是,我的尺寸要調,噢~為什麼獨缺我的size呢~

滿三千還可以現折三百,雖然只差20元,節制的我,沒再挑其他鞋了

haha~後天快來吧~這樣就可以收到我的愛靴啦

最近偏好穿起來舒適的鞋款,已經快一年沒穿高跟鞋了

唉~又離題了,我真是會扯呀

買到想買的好穿靴,真的好開心喔

還好有紅包,不然這個月又超支了

過完年了,下個月要開始記帳,努力存錢,朝我的夢想前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