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夫又要到台中出差啦~這我跟姐可樂了

那意味著我們又有得吃啦~誰叫台中那麼多美食

這要點名的是有美食界LV的乳酪蛋糕美稱的齊力乳酪蛋糕


紅色簡單的包裝很搶眼


裡頭的透明包裝更是細心漂亮,再也不怕倒了變形


招牌原味重乳酪,吃起來香濃,卻又清爽不膩(忘了拍照了)

兩層不同的口感,真的很特別,好吃~我喜歡


咖啡重乳酪,有著咖啡香,卻又不會搶了乳酪的原味


蜜戀杏桃,看起來挺美的,不過我沒吃到




濃情黑櫻桃,巧克力餅底,配上酒釀黑櫻桃,整個就是搭

吃掉它的妹妹說~好吃


藍紋乳酪,據說是乳酪中的的極品,二姐說好吃,酸味夠


應該是草莓口味吧~吃掉它的也不是我,所以不知好不好吃

齊力乳酪蛋糕真的好吃,喜歡那香濃卻又不膩的口感

二姐馬上發團團購,讓我又得以繼續吃好吃的cak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