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

又到了掃墓的時節,南部是大晴天,一點雨也沒

不愛跟人湊熱鬧,所以通常會把時間提早

一回到家,即換上短褲短袖,感覺就很舒服,南部天氣真好

今天我沒去掃墓,姐說才大病初癒,在家燒燒香就好

家人們掃完回來後,也都先到廟裡拜拜,

這一切都為了我,深怕把不好的東西給帶回來,真是感動

中午一伙人就到Qpasta用餐,下星期再來介紹好吃的

順到去我的理髮師那報到,修個髮,頭髮都快沒型了

剪完髮,買了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解饞,還好人不多,沒有排很久

接下來和爺去配了附眼鏡,這回老闆剛好沒去打球在家,就有勞老闆啦

說起這家眼鏡行,可是我從小配到大呀,老店了,很實在的一家店

老闆幫爺挑的框,很有型,變型男,滿適合的

我可真會挑呀~單單鏡框就4500,誰叫它是純鈦的,haha~

晚上吃春捲配竹筍湯,就很有清明的fu啦

開心滿足的一天,幸福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