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一送一,加一元多一件這種好康,我可是很愛

誰叫我是一個節儉的人咩,噗~純屬開玩笑

好吧~事實上我是個愛花錢的人,喜歡的東西又多,

不知節制,就會成了月光族了啦~所以有些東西還是滿省的

UCC的優惠券,加一元多一份,夠划算吧,只要多一元就有兩份鬆餅耶


妹妹們點的巧克力鬆餅,果真不是我的菜


紅豆抹茶鬆餅,那個抹茶冰淇淋真的不怎麼好吃,好失望

以前覺得UCC的鬆餅好吃,但這次吃了覺得soso

是因為吃過好吃的嗎?其實我自己做的鬆餅也很好吃耶~又在自誇了

好吧~看在那麼超值的份上,還是可以接受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