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好久的下午茶,卻一直遲遲未兌現,只因一個懶字

好吧~天氣放晴,再加上每個月的一拜,終於吃到下午茶啦

原本首選是怡亨酒店的下午茶,誰知人氣太旺,都滿位到四月囉

還好美麗信還有座位,所以就決定它囉

一來到美麗信,就被它的花園景觀吸引,果真很適合下午茶的地方

下午茶時間是15:00~17:00,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喔

下午茶消費是450+10%,持花旗卡可享八五折優惠喔

點一份餐外加茶或咖啡,茶可回沖

美麗信的招牌就是有名的九宮格啦~原要點兩份,但爺叫我點另別種

基於吃素的人選擇性有限,就讓他一次吧~看我多小女人


招牌九宮格,有九樣小餐點,隔壁桌的三位,全點九宮格耶

甜點部分有小嚐,鹹的全歸我啦~誰叫它是葷的,吃素者不宜啦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我吃到的部分,覺得還好,沒特別讓我驚豔


我點的火腿乳酪起司脆餅附番茄莎莎醬,有包餡跟純薄餅兩種


火腿乳酪起司脆餅


包了起司跟火腿,簡簡單單的,適合不愛吃甜食的人


番茄莎莎醬,聞起來很香,嚐起來也不錯


加了番茄莎莎醬的脆餅,還滿對我的胃,沒三兩下餅就被我啃完了





點的伯爵茶,滿好喝的,下回來試試有機香草茶好了

其實覺得美麗信還不錯啦,很有fu啦


度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,感覺好幸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