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和JO的認識,只能說網路真是神奇

讓南部的她,跟北部的我,就此搭上線

雖然是網路認識的朋友,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

但,感覺就是老朋友一樣,只能說緣份到了,就像我和爺一樣

三月時,收到掛號,是JO去泰國玩,帶回來送我的小禮


可愛的大象薰香,好可愛,害我捨不得用,留下來做紀念


JO知道我愛喝咖啡跟茶,6個一組的小杯墊

JO~我真是太愛你了,出國還念著我,haha......

前幾天回家,又收到一封信,哇~又是來自Jo耶

不是才剛收過禮物,怎會有來信呢?

馬上衝上樓,回家拆封


好大的一顆心,可以打開,裡頭滿滿Jo可愛的字體

這回寄了什麼禮物呢?


哇~十分幸福,十分取九份,十份的諧音,幸福站在日本確實有此地

是JO去台南永康玩,帶回來送我的禮物

真的很感動,好想哭喔~JO真是對我太好了

人跟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難說

天天見面相處,不一定能成為好朋友

未曾見面,卻可以成為好朋友,只能說是緣份了

好像~跟戀愛有點像,天天見面不一定來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