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

對什麼事情好像都懶,唯一例外,大概就是吃了吧

為了吃,才會搭車出門吃美食,不然寧可窩在家裡上上網看看書

受了安琪拉的感召,最近開始注重保養了

一個星期一定敷一次臉,其實應該要敷兩次才對,

對我這懶人,有這樣的改變,已經很了不起了,所以就別再苛求了啦

這款面膜可是超好用,下回再來好好介紹

全身上下看得到的地方,臉是最白的,所以常有人說我一點都不黑

實際上,我還滿黑的,尤其是手腳部分

還記得高中上游泳課時,同學看到我露出的手腳,才發覺原來我滿黑的

除了黑以外,我的皮膚超乾的,腳連到夏天都還會ㄏㄨㄏㄨ的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

就是這麼乾,這麼嚇人,皮膚差得很,所以總是不輕易露出來嚇人

最愛冬天可以穿靴穿裙啦,因為遮起來,一點也看不出來

夏天穿裙或短褲,我也一定搭配黑襪,這樣才不會太嚇人啦

除了又黑又乾外,又超容易水腫,才半天,腿就會變象腿,有夠醜的

雖然夏天天氣熱,但我還是乖乖穿黑色的半筒彈性襪,有穿還是有差,雖然熱了點

最近安琪拉分享了一瓶好用的身體保養油,當然也跟進買了


紅色的瓶身,按壓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,用量也很省

成份裡有椰子油,芝麻油,維他命A跟E,很單純的成份

雖然是油的成份,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油,很快就吸收了

沒有很重的香精味,只有淡淡的清香,越擦越愛

試擦兩個星期了,腳不再ㄏㄨㄏㄨ了,還真的有效耶,好用耶

所以趁著2980的優惠時又追加了一罐備用

唉~市價一瓶要8800,真是貴呀~我哪用得起呀,我又不是貴婦

雖然現在還是有優惠假4980,但還是好貴呀~

看來擦完這兩瓶後,得再來另尋身體的保養了,沒辦法,我是窮人呀

等我再擦一陣子,再來拍照分享我的成果,

先讓我做好心理建設,要我露腳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呢

我可是會很害羞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啦(努力催眠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