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找樂子去

the Diner是一家很有人氣的店,沒訂位的下場就是等啦

還好只是小等一下下,所以還OK啦~

其實和爺很少享用早午餐,因為我是早早起床早早吃早餐的人

要我等到那麼晚才吃早餐,可是會餓壞我的

所以雖說是吃早午餐,其實我已經吃過早餐啦,是當午餐吃啦


點餐附的果汁,不是鮮打的,不愛~


飲料可選熱紅茶或咖啡,也有可樂可選,我當然選咖啡,可無限續


起司培根蛋捲,沒辦法就是愛起司跟蛋,看起來很豐盛


用三顆蛋煎出來的蛋捲,看起來份量不少


不過起司加培根的結果,雖然香嫰,但鹹啦~連爺都嫌了


附的薯餅,先將馬鈴薯刨成絲再煎,簡單的味道,不錯吃,又清爽


爺點了他一直很想吃的班尼迪克蛋


瞧那半熟的蛋黃,真是誘人呀


附的馬鈴薯,爺為了想另種口味,選了薯塊,結論是應該點薯條或薯餅

吃好吃的料理,總是讓人心情快樂


瞧~我高興的笑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