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期末的最後一天,收到了不少的謝禮

心中滿是感動,至少這一年是獲肯定的

其中有份禮讓我特別感動

送禮的是位小三生,她跟我說她要轉學了

跟她的緣份,其實只有一年,只教了小一一年

那一年,是我最忙碌的時刻,第一次教一年級,還有趕著論文

那一班,班上的孩子特不乖,只能說沒有好好去拜拜,所以帶得很辛苦

因故沒有帶他們升二,改帶四年級,只能說因禍得福

她,是個聰明的孩子,但很嬌,家中有錢又是唯一小孩,集三千寵愛呀

但很怪,她的磁場就是跟我合,老愛三不五時跑來找我,即時已不再當她的導師

轉學前,帶了份禮來跟我say bye bye,希望我不會忘了她


Kielh's 1號護唇膏,有不少人愛用,至於寶寶護唇膏就不知好不好用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