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不少格友介紹,愛吃牛排的我相當心動

正巧六月底大姐北上指定要吃牛排,所以就決定前往

位在巷弄裡,但不難找


桌上插的花都是真花,每桌上的都不太一樣


麵包有兩種,烤得外皮酥脆,內鬆軟


加上奶油真的不錯吃,但怕吃不下後面的餐,只吃了一半

湯跟開胃菜只能擇一,我和妹都選了開胃菜,大姐選了湯品


開胃菜~酥炸軟殼蟹,哇~炸得酥又香,好吃,沒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


湯品~酥皮蘑菇湯,服務生會貼心的將酥皮放到盤子,很蓬鬆的酥皮

一邊吃一邊放到濃湯裡,才能吃得到酥皮的好,不要一次全加到湯裡


蘿美生凱撒沙拉,夠大吧~新鮮好吃


蘆筍沙拉,也不錯

我們姐妹三人主菜都選了8盎司的老饕牛排,既然來了當然要點經典啦


哇~粉嫰的牛排一上桌就吸引我的視線,流口水啦


邊邊烤得十分酥,內又鮮嫰多汁,好吃啦


花茶,淡淡的,沒什麼特別

甜點可以三選一,不過我們三人又點了一樣的


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,冰淇淋很香


布朗尼的巧克力夠濃,重點不會太甜,合我的味啦

套餐吃下來一個人是1380+10%,覺得價格上OK~

下次再和爺來試吃別的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