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又多了一家店可以去了,所以當然要去試吃

大姐說,嘉義人超誇張的,記得要先訂位

打了電話,但訂位已滿,只能現場候位,那就等吧

中午有推出230元的幸福套餐跟290元的元氣套餐,兩者的差別在甜點跟飲料

不過優惠套餐只有在週一至週五中午享用得到喔~


熱茶,其實天氣好熱,我比較想喝冰涼的茶啦


同樣是要自己磨的芝麻,好像變一種趨勢


前菜,蜜漬番茄,,吃起來清爽,但還是比不上二姐自個兒做的


高麗菜絲,普普,沒有讓我再續,這加的醬汁是芝麻醬,超像吃涼麵,不愛


日出越光米飯,覺得普普,還是愛家鄉的有機米


漬物,普普,我還是愛勝博殿的黑豆啦

味噌湯,一大碗,還不錯喝啦~


茶碗蒸,滿嫰的,連不愛吃的妹都吃完


蘋果冰醋,王品系列必出現的,只是口味不同


妹點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,還好,沒特別愛,我還是愛自己炸的(老王賣瓜呀


我點的章魚燒豬排,滿滿的柴魚片


膲~上頭還有花枝,加上芥末的美奶滋,吃起來味道還不賴


肉是肉塊,很厚,雖然有肉汁,但還是覺得不夠嫰,有點澀


刷花旗嚮樂卡送的吉利豚米花,我還是比較愛雞米花

很多家銀行都有送,可上官網參考,有四個的話刷花旗卡就送章魚燒豬排喔,滿划算的


妹點的紅豆抹茶冰淇淋,一吃就跟我說Haagen Dazs的比較好吃,這說廢話


我的京都抺茶蛋糕,其實還好啦~不會太甜,蛋糕也不會太粗


妹的寒天脆梅汁,沒喝,應該還OK,因為妹全喝光了


我的咖啡,還好還能喝,真怕太苦

我最愛的豬排還是勝博殿啦~不過在嘉義真的沒什麼選擇啦

價位ok,菜也還ok啦,應該還會再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