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容易水腫的人

只要近中午,腳就開始腫涱變粗

抬腿應該是很有效的美腿方法,但我是懶人一個呀

看了不少人分享這襪,非常心動,想買來試試

在報紙上看到推出八折價,再加上信用卡送的小屈禮券,決定買了


買經典型,到大腿的一半,也有賣半統型,只到小腿


後面有詳細的說明,有示範穿著方式

來介紹一下這雙襪的優點吧

1.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,採用腳踝處21hPa,小腿處16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
 由下而上依人體工學,循序減壓,讓雙腿以低壓力值完全支撐,同時幫助肌肉收縮,
 改善腿部循,修飾雙腿線條。

2.針對睡眠時身體自然轉動姿勢量身設計,舒適不緊繃。

3.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作用,消除腿部疲勞,減輕腿部腫帳困擾。

4.採用特殊織法,材質舒適,富高度伸展性,適合各種不同睡姿,隨意轉動也不鬆脫。


讓人放鬆的薰衣草色,看了就覺得一夜好眠


腳底設計,穿起來不緊繃


露趾設計,可以將睡覺時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,不會有悶熱感


膝蓋的設計,讓活動很方便,不會有卡卡的感覺


大腿的設計,加上粉嫰的粉紅,看起來就舒服,穿起來也不緊繃

只要在睡前穿上,睡個一夜,隔天腳真的輕鬆很多,現在每天睡前都穿呢

輕鬆不費時不費力,真的是超適合我的啦

不過定價不便宜啦~要不是折扣跟禮券我可能很難買下手

聽說有仿冒品出現,買之前還是要留意,我是到小屈買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