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已慶祝過八八節,今天就是我和爺兩人的時間

說好要享用早餐

台北店家似乎早開的沒幾家,很多標榜早午餐的店家,也要十點或十一點才營業

說真的,太晚了,我早餓死了啦

努力上網爬文,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八點就營業又離台北家比較近的

就決定是它了~Second Floor Cafe 貳樓

本來預計八點到,結果爺賴床,到這已經十點了

樓下的座位已滿,所以改到二樓,這才叫貳樓


二樓一角,照片右手邊還有一排的靠窗沙發座


等待餐點,靜看一樓的動態


窗邊的景,前頭有室外的用餐區,下回可以來試試


我的法式吐司套餐,看起來不錯,肚子快餓扁了


蛋很嫰,奶香味佷濃,好吃,我愛,培根也煎得很香,薯餅OK


法式吐司,有六片,份量好多,吃得好撐

如果吐司可以再進烤箱烤一下,吃起來就不會太溼,應該會更讚吧


爺的鮮蝦班尼廸克蛋套餐,料超多,太擠了,沙拉應該另裝一盤,這樣才有fu


爺說份量真的佷多,吃一個就很飽了


附的飲料,有二杯,第一杯的果汁跟牛奶是不可續杯的

第二杯的咖啡跟紅茶是可以續杯,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滿愛的


像不像兩隻相親相愛的小雞


好飽好飽,休息一下,再繼續吃吧~此時二樓已坐滿,樓下不少人在候位


叫爺別再拍了的照片,結果成了我很愛的一張照

爺的照片也不錯,雖然他直說醜,其中的一張已成了我的電腦桌布

在這用餐的fu很棒,如果人少的話,隨著人越多悠閒的氣氛就變差

下回一定要早早來,悠悠哉哉的享受這份閒

店家資訊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