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上看到介紹,在地人的我,還滿心動的

郭家美食在嘉義有兩家,文化路一家,大雅路一家

如果你偏好舒適的用餐環境,那可以跟我一樣選大雅路那家

來這當然要喝有名的粿仔湯了,不愛白白的腸子,所以選擇清粿仔湯


口味上還滿清爽的,說真的這樣的小吃,還真有它的魅力


粿仔,還不錯,讓我想起老媽的芋頭粿

來這還有一道必吃美食,那就是雞肉飯啦

其實我滿愛吃雞肉飯的,簡單但又香得迷人


這兒的雞肉飯,比較清爽,不像噴水池雞肉飯那麼油膩,還滿合我的味

來這當然也不能錯過它的糯米大腸


份量有小中大三種選擇,這是中的,沒有多餘的調味,淡淡的米香跟花生香

配上簡單的醬油膏,就是簡單的美味

唯一的小敗筆就是燙清菜,空心菜真的有點老

吃完飯還去買了有名的宏益水晶餃


外型一點也不像水晶餃,很像包子,小小一顆要10元

內餡還滿好吃的,皮也夠Q,下回再來好好介紹它吧!

嘉義美食,還有好多沒吃到,繼續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