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要用到印章,其實我根本不知,據說是要蓋結婚証書?

二姐拿出了私藏,KITTY&DANIEL的對章,這是多年前友人送的

而我也找了熟識的印章店老闆,請他代為刻印


不該把盒子一起送的,弄髒了,心疼呀


是我愛的KITTY,還是穿著白紗呢~和穿著西裝的DANIEL真是適合當結婚對章呀


很可愛吧~沒辦法,誰叫我是KITTY迷


看得出來我的名字嗎?爺的名字呢?來有奬徵答,答對有奬,haha....

其實應該很好猜啦~很明顯,猜不中很難,太簡單啦~還是不玩啦~太沒挑戰性了

刻的很美,不愧是老遭我蹂躪的老闆啦~感謝他用心幫我們選字排字

對章介紹完囉~下回來介紹對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