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上粧,平常的我只會擦擦隔離霜,撲撲蜜粉

口紅更不用說了,沒有啦~今年週年慶有乖乖買了條唇蜜

假睫毛真是神奇,一貼上,再加上眼線一畫,整個人全不同了

連看貫了我的爺,都覺得很不習慣,而我,覺得還不賴,一種新的體驗

為了拍美美的照,拿下了自國小開始戴的眼鏡,換上了隱形眼鏡

雖然眼睛不大,單眼皮的我,在睫毛一貼後,也覺得ok耶....

求了神明,希望給個好天氣,但別稱雨神的我,跟雨似乎特別有緣

感謝姐夫的全程陪伴,充當司機,讓我們兩個路痴不用操心

感謝姐夫的側拍,雖然第三套因公事只拍了幾張,但還是留下了美美的紀錄

側拍照,隨性的拍,用的只是AUTO模式,但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,期待攝影師的作品


喜歡依偎在爺的身後,賴著他



這件禮服很亮,穿起來皮膚變很白,腰帶的大紅蝴蝶結,讓藍色更亮更出色



很有秋天的味道,攝影師的作品,fu一定更好~




這張照片,現在是我的桌布,很深情的感覺吧~(攝影師:喂~你們是仇人嗎?一臉要打對方的樣子XD)
其實有很多對看的pose,攝影師一直對我們喊話,要我們別打起來,深情的pose在外人面前我做不出來啦~




原本比我白很多的爺,因換了工作後,晒黑了,但那天的妝讓他更黑了,瞧他的手可是很白的
這張朋友說很料,她沒說,我還沒發現呢,對這個我沒什麼感覺,所沒加什麼墊來增大啦~還是原來的自己就好




攝影師要爺抱起,我可是怕死了,一直擔心會摔了我,也怕爺閃到腰啦



手牽手是我們出門必做的事。這張看起腿有點短XD。瞧~爺的手很白吧~




這張還不賴,應該可以放在我的相框裡,再找張我的獨照來呼應




這張遙望遠方的側拍,看起來還很OK,實際上我們是遙望遠方的豬圈啦





妹說,這張笑得很幸福的感覺,我是個愛笑的人咩


第一套外拍,介紹完畢,換妝換地點拍囉





喜歡這個造型,可愛中帶雅,還滿適合我的




大家都說,爺這張看起來有瘦。馬甲式的禮服,穿起來很包,胸前的花邊設計,包得很好,一點都不擔心曝光




把我的美鼻拍出來了~haha....喜歡頭上的蝴蝶結,很雅緻,這個鞦韆是攝影師自個兒搭的喔~





多層次的裙擺,輕易就拍出特色,最怕拍出一片白呀~還是比較喜歡不加頭紗


第二套拍超多的,也換了好幾佪場景

第三套禮服是大紅,搭配第三個外拍景點選的,但老天爺不賞臉,變臉了,拍不出地中海的藍了

姐夫剛好談公事中,所以第三套只拍了幾張,就等攝影師的作品啦




我還滿愛第三個外拍點,看看結婚那天有沒有機會再去補拍幾張啦

這次的外拍側拍,拍了快150張的照片,只放了幾張,剩下的就等結婚再來現身啦

天氣雖然沒有陽光,但溫度還可以接受,所以拍的還滿順利的

只有第三個點,因為近海邊,又過午了,所以天候不佳,有點浪費它那有特色的建築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