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大姐辛苦地特地從嘉義北上來幫忙挑禮服

當然還有二姐下課後,特地趕來

若沒有她們,我想我的禮服應該會難產吧

辛苦後,美食的慰勞是一定要的啦~

最後選定大姐跟爺尚未品嚐過的夏諾瓦,雖然夏諾瓦對我而言已吃到有點膩了

但吃飯,只要跟對的人,fu就會不同,所以還是很開心


帕尼尼,這次吃起來覺得普普,是因為吃多吃膩了?還是品質有變?


妹妹們的南瓜濃湯,沒喝,應該OK~


義式番茄燉湯,也ok,最近愛上MOS的牛肉燉湯,喝起來帶點辣,冬天喝很暖和


送的凱撒莎拉,很普通啦~菜還滿新鮮的


起司條,小鬼點的,只有三條,讓愛吃起司的我,不敢跟他們搶啦


奶油燻雞磨菇義大利麵,奶油還算濃


奶油磨菇培根義大利麵,是我愛的味,又加了我愛的蘆筍
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蛤蜊量還OK,青醬也夠味


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,我點的,因為想吃牛肉又想吃義大利麵,這道剛好能滿足我,


爺點的牛排排餐,看起來還不錯啦


牛排以它的價格,還ok啦~

八個人相聚,少了幾個人,不然全到齊了XD

喜歡和家人用餐的幸福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