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企的壹CAFE是我滿愛吃到飽的一家店

去過的次數,已多到忘了,跟太多人去過啦

會這麼常去,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主因啦~

那就是只要有遠銀白金卡,就能買一送一,兩人同行,一人免費

這麼好康的,當然要常去啦

吃到飽對我而言,其實是虧錢的,但我就愛那種任君挑選的感覺

壹CAFE的餐點會有主題性,而且常會更換,可以品嚐到異國美食

不過,最吸引我的應該是它們家的甜點吧,樣式多,品質也讚

蒙品美食,是最近的主題,沒嚐過的爺和我決定去嚐嚐

特地帶了相機,結果電池快沒電了,只能拍幾張,我真是豬呀~


烤牛肉,吃起來有點乾,口感偏硬,不愛耶


烤羊肉,口感一樣偏硬些


烤雞翅,很入味,喜歡孜然香

喝了蒙古奶茶,鹹鹹的口感,好怪,還是台灣奶茶好喝


甜點,沒吃過,所以拿了,美美的擺飾,看起來就賞心悅目,帶酸的口感,剛好調和一下味道


現烤的巧克力蛋糕,蛋糕夠細,巧克力也夠香濃,重點不會太甜,還滿好吃的

很滿足的一餐,狂吃了我愛的蝦子,狂吃了我愛的甜點,幸福啦

更幸福的是,謝謝爺陪我享用美食,飯還是要有人陪才好吃,haha....

下個月回診,希望爺一樣有休假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