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誔節免不了來點應景的活動啦

繼之前的冰棒棍製作後,阿Jo今年又提供特別的啦

黃阿揪,我真是愛死你啦,快爬上來,一起吃個飯,這次一定要和你聊個夠

haha...離題啦~今年主題應用,蛋糕盤,原來蛋高糕盤可以這麼用耶~


我的示範版,小一的小鬼,總得給他們看一下,沒天份的我,就只能這麼簡單制式化啦



我們家妹妹幫我做的樣品,那個鹿角比我美多了


接下來就來看看小一的作品啦,小孩就是小孩,就是有那童趣,大人做不到的啦


那個紅鼻是之前剩下的泡棉,就拿出來讓他們應用啦,多了立體感,感覺還不賴~蝴蝶結變糖果了



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,那個角也差太多了吧?!


這個更不像吧?haha....



彩色的愛心設計,我還滿喜歡的



小女生版,果真就是不一樣啦~很細心的小女生,滿費工的

做著做著,有個小鬼來問我:老師~可不可以幫牠加身體?

加身體?!嗯~好吧!要讓小孩自由發揮創意,做出來的效果超可愛的啦

結果一被我貼在黑板上並稱讚後,開始有人仿效,不過都沒那個小男生做的好

先來看看其他人的作品,最後再來瞧瞧正始祖的作品,真的是可愛啦


這個是啥?不能笑,是很有創意滴



這個是怪物吧?!還是鬼?


這個還好,還有點像啦~但只有兩隻腳耶~嗯~老師,腳在後面,看不到啦~




超cute吧~這小子真的超有美術天份的,雖然做得快,但真的好可愛喔~

下次的聖誕老公公,更是有創意,真的好愛,可以送我嗎?明天再來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