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濕冷+車潮+感冒喉嚨痛,平安夜最好的選擇,似乎就是不出門啦

雖然不出門,飯還是得吃呀~冷冷的天,吃火鍋是最幸福的

但聖誕節當天要和家人們火鍋吃到飽,那還是算了

決定造訪離家不遠,步行可到的花見小路壽司本舖,生魚片,夠清淡了吧~

上網查了營業時間,5:30,誰知已經改為5:50囉~

老闆很客氣,讓我們直接坐在座位上等,能先訂位最好,不然就要去得早,像我們一樣

等待,那就拿相機出來拍拍,別浪費,再不拿出來練習,有人會生氣滴


雖然我對相機不熟,無法發揮它的功能,但拍了幾年照下來,還是不錯的


我也要我也要拍,嗯~皮膚看起來不錯,haha....

看來我的生日禮物要快決定啦~不然爺都沒相機玩,不能好好練習,

那怎能幫我拍出美照呢~快加油!我要美美的照片啦!


蘭花,在小時的記憶裡佔有一席之地



熱茶,在冷冷的夜裡,是一定要的啦



爺的炒烏龍麵,爺說海鮮很新鮮,好吃,麵條也有Q勁



我當然選超值的勝手丼囉~這麼豐富的一碗,才260耶~



三種生魚片,外在鮭魚卵跟兩尾甜蝦,還有花枝跟山藥



就是這麼豐富,讓我現在只要到這,就必點,那個加上醫汁的飯很Q,我愛啦



點餐附的味噌湯,料不少,



不愛吃生魚片愛吃米飯的爺,點了稻和壽司,那個薑和外頭吃的不一樣,好吃,當然壽司也好吃



均衡一下,來點蘆筍手捲,加了香鬆,讓味道更好,清清爽爽,我愛

每次都想點別的來試吃,但最後還是選勝手丼,誰叫他便宜又好吃呢

吃過飯後,到小7外帶杯中杯熱拿,回家窩在電腦前,當我們的宅男宅女

平安夜,是我們兩個人的開始呢~那是十幾年前的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