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的最後一天,還是秉持嚐鮮的精神,試吃了MOS的新品

黃金橙香雞腿堡

下午請了假到台大拿藥,懶得再回中壢的我,直接賴到爺家,雖然爺不在

為了偷懶,兩天前就叫爺先告知準婆婆,結果被說了~要來就來,何必要先說呢

人家我生性害羞咩...

拿完藥後,決定吃完飯後再進門啦~一個人沒吃大餐的興致,

這樣的日子裡,沒先訂位,也應該很難吧~所以還是離家最近的MOS吧

看到沒吃過新品,決定點它,黃金橙香雞腿堡

看起來沒有很多的醫汁,不過下頭那個洋葱讓我怕怕呀~



淡淡的橙香,多了點清爽的口感,還ok啦~雞腿肉也滿嫰的


冷冷的天,當然要來杯熱湯囉


義式牛肉燉湯是我很愛的,吃得到蔬菜也吃得到肉




湯,略帶辣,喝完後,讓人暖呼呼的,這分店的湯夠熱,有些店家湯熱得不夠,喝起來有差



來MOS怎能少了我愛的薯條呢~今天點黃金薯條,薯條還是要跟爺一起分享才對味啦

在MOS遇到認識的人,代課抵實習那年的學校同事,認得她,但叫不出她的名

而她卻輕易地叫出了我的名,真是厲害呀~退休了,帶著老媽媽到處走,真是幸福

99年最後一天的晚餐,就這麼解決了,回家等爺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