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以為健康操是下學期才舉辦,結果竟然是在這學期,我太不用心啦,行事曆都沒乖乖看

不管啦~還好平常第二節下課固定有跳健康操練習,順便當運動,

我是在說我啦~也會跟著小鬼一起跳,除了有些動作不宜做外,不然一個冬天下來,應該會肥不少

比賽前到比賽場地練習好幾次,單單位置站定位就練習好久,更別說上下台

還好,班上的小鬼還挺耐操的,果真該老師有像

加油啦~努力練習,就為了品嚐甜美的果實


比賽前,負責的老師正在解說評分標準,大伙正專心的聽,前頭的那位,怎麼這麼沒坐相呢?




有這麼緊張嗎?!




上場囉~有排整齊,貼點點是正確的,練習排隊是正確的






看起來還不錯,挺整齊的




嗯~要把口號喊出來,中間那位同學,你也做太快了吧?!搶拍啦~



出拳,有力,要表現出來



ha~ha~用力


跳~剪刀石頭布



拿出你們的氣勢,ha~ha~hahaha



緩和運動,快結束了,動作還是要整齊,在心裡數拍子,別急



靜待成績宣布


好緊張好緊張,第一會是誰呢?



YA~第一名!!!!真是太開心了!!那個三號同學,你也太誇張囉~

辛苦努力的練習,得到了好成績,我想這對孩子們是個正增強,凡事要盡心努力,才能有豐收的機會

相信這次的經驗,應該教會了孩子們不少東西,也感謝他們在生日前送了我個大禮

滿可愛的一班,雖然有幾隻令人頭疼,但大致上來說還不錯

加油101,相信在我的惡行下,你們應該會成長不少,繼續接受我的磨鍊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